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跟大家打賭, 薛香川快下台了
2009/08/19 20:08:46瀏覽595|回應2|推薦13

        薛香川已經向劉兆玄提出辭呈了, 他知道自己在內閣待不住了, 所以才有此反應, 薛香川到底面對什麼危機, 以下是我的分析

        邱正雄是薛香川的直屬長官, 他沒吃早餐餓昏了, 竟然在馬總統主持的記者會上哭餓, 消防署趕緊澄清其實他們都有準備便當, 是邱正雄自己沒有吃. 我猜想邱正雄早餐其實想吃蕃薯粥, 他氣薛香川沒有請他一起去吃, 所以這幾天早上拒吃便當抗議. 吃蕃薯粥不請直署長官, 拜託喔! 真白目!

        陳肇敏在記者會上一直強調自己是台灣人, 大部份的人都聽的莫名其妙, 其實薛香川聽的冷汗直流, 台灣人早餐喜歡吃粥, 陳肇敏也在抱怨薛香川吃粥沒有請他, 還想調動軍隊救災, 拜託喔!

        經我分析大家應該有豁然開朗的感覺, 我跟大家打賭, 薛香川快下台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y100&aid=3240187

 回應文章

亞斯蘭空軍第一狙擊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後來傳出
2009/08/27 08:53
某人透過電話澄清:

情人節去motel一下,
過份嗎?

羽扇綸巾、談笑間、強虜灰飛煙滅、故國神遊、多情應笑我、早生華髮。

Roy100(Roy100) 於 2009-08-27 23:53 回覆:

情人節去冷水坑看看床還在不在,

過份嗎?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幽默
2009/08/22 10:23

呵呵!這分析幽默又不失大雅。

在這種救災的緊繃氣氛裡,官員任何的動作,都會讓媒體用放大鏡檢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