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的一擊卻引來他人的遐想…
2007/05/21 04:01:26瀏覽2193|回應5|推薦3

有人質疑哪吒劇坊是職業團體,最近又小有名氣應該了不少錢,怎會在媒體上一把鼻涕一把眼的哭窮?甚至還在節目上公開募款?如果真有那嚜不好過為何使用的服裝道具都這麼頂級?如果真有這麼不好過為何小高還有轎車代步?如果真有這麼不好過小高那些鏡頭上光鮮亮麗的衣服從哪來?小高人紅了.也叫不動了,哪吒劇坊變質了?!變的太商業了什麼都要談到錢!

沒錯哪吒劇坊演出是有收取費用,檯面上看來有收錢就應該被視為是營利行為,但以一場3~4萬元的表演背後付出的卻是一團人三更半夜長時間不段的練習,3~4小時的臉譜彩繪,5小時的踩街遊行,扣除掉人事費.交通費.誤餐費.雜支還能有多少剩餘呢?這還是有收入的活動,但其他像是年度的製作公演.出國的花費.服裝道具的汰換.宮廟的紅白帖.房租水電,這些無收入但又得承擔的龐大支出又要從何而來?說我們是職業團我真的很不服氣,所謂的職業團是賴以此團維生,我們上上下下每個團員都得再去工作才有辦法得以過活與就學就連我也不例外,我姐不捨看我有時趕通告跑較遠的地方,為了等車得浪費太多休息的時間,或是搭人便車偶爾還得看人時間或臉色,所以借我錢買了一台10年的二手車回來代步,團內的入不赴出墊的都是我賺的錢.我借的錢,就連上通告都得向朋友借衣服

不是什麼紅不紅什麼事情都要談到錢,而是我們生活周遭很多事情都要花錢,我們不是出自於一些衣食無缺的家庭,以往沒錢的活動我都還是會多少發給團員車馬費,這些錢都是我墊的,我已經沒有能力了,今天出團看到我團員車禍受傷走路一踄一踄,腳上的傷口潰爛很嚴重,我罵他懶惰到這種地步傷口發炎成這樣還不去給醫生看,他很不好意思的說:他知道不過自己沒健保卡以為想說看說能不能過個幾天就會自然好了?我這個做團長的都不知該說些什麼!?

我經歷過的的不堪跟委屈相信任何人都會難以承受,只是我覺得這是我自己選擇的路就必須得自己去承擔,沒必要大肆宣揚,…眼淚往肚裡吞將喜悅跟大家分享換來的卻是那嚜不堪的評論與誤解,原想算了,不再去聽.也不再去想.更不需多做回應,不要被那些蜚語留言影響情緒.打亂作息好難喔!閉上眼睛一個個的嘴臉就猶如晚娘似的指著我如何如何,現實與朋友無情的催促我要我放棄,老師的幫忙最後一博卻引來他人的遐想,我努力了13年那些人的一字一句就將我抹煞掉說我甚至是!?在哪裡?未來在哪裡?公道...在哪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0510&aid=97337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支持你^^
2007/08/06 08:59

麻辣天后宮那一集我也有看!

當時聽你說.我真的也跟著難過起來了!

為了夢想而努力前進.小高哥!你是最棒的!

而且就是有種人..我們的社會才會變成這樣!

加油~~~你的演技使人整個人發亮了起來~

你一定會成功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抹黑
2007/06/23 22:33

有些人就是這樣

見不得別人好

故意抹黑你

但是我還是支持你

小高哥

要提起精神來喔



Kenddie
...那些人主要是要搶新聞...為了利益
2007/06/13 03:32

這種很明顯為了利益關係

所發表的內容

...

 

他的意義已經不在於他所說的內容了..

而是他那動機...為了利益

 

不過..依照你的心情而言...

基本上你習慣"帶過"這樣的問題

事實上問題並沒有被你帶過,而是滾雪球般越滾越大...至少在你心裡的情況

你也習慣"忘記"這樣的事情

事實上事情沒有被你忘記...反而越要忘記,事情越記得清楚...(最起碼你確確實實受到傷害)

 

或許你不想去想..

不過也許把它想透..不是沒有機會

試試看做以下的冥想

...........................................

你躺在柔軟又廣大的草皮上

你發現此時已經夕陽了

你慢慢張開眼睛...

...

看著紅得發紫的天空一會...

...

你急著爬起來看..你身邊有哪些東西

你發現身邊的草皮被夕陽照呈紫色

..

你發現夕陽陽光....如神明降臨般的發出金色光芒..

慢慢地沉入大海...

你臉上充滿的大海所反射的陽光..

...

此時左邊黑暗的角落有艘怪船...

彷彿是剛才攻擊你的怪物之船..

慢慢地開往遠處...

...

這時草皮上的小動物,小草開始歡呼

草皮上頓時成為嘉年華般

大家等著你放下你胸口的石頭..

開始歡呼

你也發現草皮的露珠,也透過夕陽的反射,對你微笑

 

..真的....大家正在等你...放下心中的石頭,展開你的新的一頁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放寬心
2007/05/22 06:30

    其實有些說法也不須回應太多.從另一個角度思考.也許有些人的挑釁.是希望從你的回應中了解更多你的私事.譬如你的回答讓她知道了你開的車是姐姐出錢買的二手車.出團演出一次的費用大約多少錢................等等事情!

    當有人喜歡看別人的痛苦當作快樂時.建議你應該讓自己更快樂.別讓這些人得逞!至少你還能有東西遭人忌妒攻擊.有些人因為自己沒有才能所以只好一直攻擊別人以隱藏自己的無能!

    所以換個角度想.你應該諒解她們的自卑與無能!!!!!!!!!!!!!!!!!!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真是的!怎麼這樣說話呢?
2007/05/21 08:54

天阿?

小高哥

都什麼時候了

還有人說這種話阿?

難道他們沒有眼睛可以看嗎?

還是不食人間煙火

不曉得出外什麼都要錢嗎?

我最看不過這種人了

什麼叫"噱錢"

搞什麼阿?

你以為錢都上從天上掉下來的喔

呼...

氣到不知道該說麼了

小高哥

別氣餒

那些人說的話不要理他們

還是有許多好朋友與支持者在背後替你加油的

不要輕易被打倒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