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經由我的解釋能讓你能更加清楚與了解!
2007/05/15 14:00:29瀏覽1446|回應0|推薦5

今天休家原想在家放肆狂睡,12點不到,接到一通電話告知,有人在某部落格中寫了我一篇文章,我稍微了解了一下內容,他呈述我團在2001年參與美國紐約藝術節時,所有的食宿與交通還有零用金皆由文建會全額補助,我團並未虧錢更無負債可言,呼籲大家三思不要被我騙了

也許我在節目中含糊帶過沒有說清楚,我先在此澄清虧錢的部份,記得當時到美國演出是八將團,演出天數好像是16天吧,他提到交通食宿全額補助,團員有零用金,這些都正確,但我要呈述的是官方一直以為這些對演出團體的補助就夠了,而我們為了要呈現更好得品質每出一次國我們服裝道具都得重新製作,這些花費都必須自行吸收,...以上次美國行來說:8套服裝x一套1萬3仟元x八頂頭盔x每頂5仟元x八組手上拿的法器x一組1仟元,光是這些費用就多少了,也許有些人會說這些到最後還是我們的財產,不過記得在美演出時的好像第3場吧遇到下雨,演出遊行都照常舉行,所有的服裝都濕了,如果對這有研究的應該都知道這些服裝跟頭飾是不能淋雨的,遇到水一定掛,試問有誰會願意拿白花花的鈔票換回一堆壞掉的服裝道具,再者我們出去半個月的演出,劇團與個人的工作也無法運作,回來後,面對的不是失業與面臨一堆負債問題嗎?我們團創團自今從未拿過任何人的捐贈,唯一拿的文化局補助也開出不平等條約,久而久之真有些心有餘而力不足的難處

我想這位人士應該是有參與那次活動的其中一人,得知你在部落閣中留下你的批評與指教都我虛心接受,沒錯你呈述的前部分是事實,但也希望經由我的解釋能讓你更加清楚與了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ex0510&aid=96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