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歹戲拖棚 --- 綁架篇
2011/09/26 23:59:11瀏覽815|回應4|推薦47

 

 

 " 春風桃李花開日秋雨梧桐落葉時 ; 西宮南內多秋草落葉滿街紅不掃 ... " 

 

離開了近3個月  相對於離去前的的風風雨雨   而今 再經過那塊曾經歡欣灌溉過的園地  入眼竟是滿目瘡痍 感觸最深刻的一點是不要去考驗人性!

因為 人性本經不起考驗    [遺憾] 2  若由始作俑者口中道出  則滑天下大稽  噁心荒謬之至!

 

只要將時間拉得夠長  最後總是清者自清  濁者自濁

信任  該留給值得的人而尊重  更不僅僅是用嘴巴嚷嚷的

 

視其所以,觀其所由,察其所安。 人焉瘦哉?  人焉廋哉?

什麼人 ...  終究  就是會做出什麼樣的事來!

 

 

 

Pic  Adopted from Web Galler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漫步在雲端
2011/10/03 19:22

彩虹臉

真是好久不見    快忘記你說話的語法了

望著「好酒不濺」想半天    看不懂

想說我根本不會喝酒   一杯就倒了

上帝讓我們經歷人性的黑暗面

不是徒然的   會讓我們長大、更成熟

過去  總認為人人是好人  很單純祇看美好光明的那一面

經歷一些事   會反省自己   提醒自己小心點

而所有的人事物是一體二面的

所以   遇到黑暗的那一面  其實很正常

畢竟

好人比壞人多   好事又遠遠超過壞事

世界依舊很明亮、很有希望      不是嗎

我是無可救藥的樂觀派

RA™ ♉ (RedAnt8866) 於 2011-10-08 16:53 回覆:

嗯  是該樂觀!  不然明天會忘了呼吸的理由 

你的打氣  收到了~  謝謝


Bunny
What a puzzle!
2011/10/02 16:43

What is the truth? It is still a puzzle to me. Arthur Schopenhauer said that every truth passes through three stages before it is recognized.  In the first, it is ridiculed, in the second it is opposed, in the third it is regarded as self-evident. 

What she has done, she will do again;
She will bite her tongue, careful or not,
Upon the already-bitten spot.
Maybe there is no truth.  There is only perception.

RA™ ♉ (RedAnt8866) 於 2011-10-03 18:10 回覆:

Truth is the Puzzle in my pocket

Solid as individual in pieces; Fragile when trying to put all together ... DUH!

而人性 卻往往成為其分解劑  殘酷並且慈悲 ~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
2011/10/01 12:23
這幾天才想說
曾經多產的RA
怎麼這麼久沒貼新文
現就來個「綁架」篇

老太婆我不懂耶!
RA™ ♉ (RedAnt8866) 於 2011-10-03 17:52 回覆:

小阿姨  ke ke ke  不過是因舊地重遊  致有感而發  勞您掛念了  港溫嘿 ! 

要嘛趁這幾天休假  我試試生個2篇出來補囉   ㄏㄏㄏ


漫步在雲端
2011/09/28 15:51

這張照片有點孤傲、悲愴

不知道發生啥事

你還好吧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我相信你不會被任何人綁架

「道不同   不相為謀」

再多的解釋都是多餘

也 無須隨波逐流

就勇敢作自己呀

  

RA™ ♉ (RedAnt8866) 於 2011-10-03 17:44 回覆:

呵  好酒不濺呀!  雲端

放心吧  我還好  出了長短倆次遠差  日前才剛返回 倒真想趁接下幾日偷些懶  嘻

照片是有些冷酷  或透露了一點心情  ... 沒事 沒事  已為陳年枉事    la la la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