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可以像兩幅對放的風景畫
2010/07/27 17:03:20瀏覽132|回應0|推薦0

我們可以像兩幅對放的風景畫,遠遠看著彼此的景致,不需要再費心如何融入其中。

看著你以前寫的東西,心裡頭忽然有股被針刺到的感覺。一直以來我以為是我自己在引領著你,給你方向給你信仰給你一個愛我的理由。直到現在我愣住了,其實我一直都在追著你,一直希望從你的方向中找到自己的價值。我不得不承認你的天資是比我好的,你在很多方面都很優秀,只是我一直用一些看似真實的東西在蒙蔽自己,讓自己心裡好過些。你知道其實你有很多潛力在遇到我之後開始消失了,從你以前的作品到現在,我發現正一點一滴的流失中。你知道你要的不是我給的起的,你必須要找到一個比你更優秀的人,跟你有相同才華的人,並讓自己得到成長。我能給的都是世俗,或是比世俗更為低下的東西。我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但你清楚的知道你不應該只是這個樣子的,不要等待,人生沒有多少時間了

會不會追逐之後,才發現原來你可以如此,以渙散毫不在意的語句,回答我那些始終無法深入的問題
如果我能像現在如此清楚知道你那無法深入的問題,也許對我,對你,會好過一些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bbit0329&aid=4266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