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便打打
2010/05/31 10:13:43瀏覽223|回應0|推薦0

再過一個月我就要到遙遠的北京去了,雖然我曾在三年前去過,可是這次是要到中國國際廣播電台實習兩個月,跟那種玩票性質的旅遊有些不大一樣。我想此刻的我是興奮的,畢竟中國是當下最牛的投資標的,財星五百大幾乎有九成的公司都來中國設據點,我能到那裏看到些什麼,可以給我怎樣的改變,我一直在等待

要離開金門是件頗痛苦的事情,但換個角度想想金門與台北的距離,與北京跟金門的距離其實大同小異,反正都是見不著,在空間上給人的距離大同小異。只是希望家人的身體能夠照顧好,不然我鐵定飲食難安,輾轉難眠

寧子要孤單單一個人留在台北了,她開始會想像我離開後的光景,然後哭得唏哩嘩啦的,其實不過就是去實習,也不是要上太空替嫦娥拍照,我說寧子阿,您就乖乖別多慮啦,開心過生活就好盃

最近期末報告瘋狂轟照我的腦袋,以比較政府的報告來,我們做得是波羅的海三小國在九零年代的經濟改革,這三小國的資料太難找了,中文的沒有,我只好統統找英文的來看,看了CIA FACTBOOK, WORLD BANK, UN還有一些論文庫,眼睛都快花了,希望趕快結束吧

翁阿花,加油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bbit0329&aid=4082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