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
2010/03/29 22:52:59瀏覽271|回應0|推薦4

有時候我在思考我是不是一無是處,一連串申請的挫敗讓我不是滋味.我很想去了解我到底怎麼了,what's going on with me? Am I qualified for the exchange student? Absoutely yes! But why didnot I get the chance?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不在我的掌握之中,我開始懷疑我不是我想像的那樣堅強與自信,也許我過於高估自己了,我什麼都不是,我什麼都不會,然後我不自知

自我否定是不好的,可是我開始有點兒那種傾向了,我開始分裂,開始find excuses,開始做一連串奇怪的夢,我夢到自己夢到自己,夠詭異了,那張無神的面孔,讓我現在都還心有餘悸

也許我怯於面對自己的焦慮,也許我再也無法勇敢起來,也許什麼也不是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abbit0329&aid=3896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