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仙境傳說
2005/05/13 00:29:32瀏覽1132|回應4|推薦7
  吉芬塔,一座充滿怪物與寶物的神秘之塔,裡頭最珍貴的寶物就屬德貝蘭吉爾身上的無限加速攻擊卡,得到這張卡是每個冒險者最大的心願,因此就算再怎麼危險,每天還是有不計其數的冒險者進入吉芬塔。

  無限加速攻擊卡,可以提升擁有者身上的武器攻擊速度,這對苦練雙手劍的我來說,不啻是一項福音,有了這項寶物,便可以擺脫雙手劍攻擊力強大但是速度緩慢的缺點,因此我找來我的摯友弓箭手寒食帖一同起程前往吉芬塔。

  但德貝蘭吉爾行蹤飄忽難定,沒有人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出現,也沒有人知道他的能力有多強,截至目前為止見過他的人都只有一個下場,那就是——死。

  我與寒食帖在吉芬塔內四處找尋德貝蘭吉爾的行蹤,一路上擊敗了無數怪物,但是始終不見他的行蹤,正當我們兩個精疲力盡打算放棄之際,突然一陣強大的箝制力量,緊緊的扣住我令我寸步難行,勉強轉頭一看,只見寒食帖也是相同情形。

  正當我感到意識逐漸模糊之際,這陣無形之力卻倏地消失無蹤,只留下滿頭霧水的寒食帖與我;經過一陣討論,我們一致認為這是米德加爾特王國古老的傳說中,掌管時間的雷格大神所影響。

  傳說中雷格大神魔力無邊,通常祂出現的時候,一定會伴隨一陣使周遭之物陷入停滯不前的強大能量,能力稍差的冒險者甚至會被傳送到另外一個世界,永遠無法回來。

  正當我們鬆了一口氣之時,前方突然出現一名冒險者,只是他的模樣竟然與我一模一樣,傳說中德貝蘭吉爾最喜歡變身為他要下手的對象,轉頭看了寒食帖一眼,跟著雙手持劍,使出最得意的狂擊狠狠地砍向他。

  這時候我的腦海中只有一個念頭——無限加速攻擊卡,我不停地揮動手上的劍,不停地往他身上砍,這時一旁的寒食帖突然大喊要我退開,我知道他要使用弓箭手最強的技能二連矢,因此連忙退向一邊,但德貝蘭吉爾可不會輕易放過我,只見他快步的向我走來。

  寒食帖拿出充滿聖力的銀箭,朝著德貝蘭吉爾放出,只見兩隻泛著白光的聖箭緊貼迴旋,如流星般的穿過德貝蘭吉爾的身軀,此時時間彷彿停了下來一般,緊接著龐大的壓力再度出現,我知道雷格大神又出現了。

  德貝蘭吉爾慢慢的消失,最後他原先所在的位置只留下一張卡片,我心中十分明白那是什麼,回頭一看,只見寒食帖居然在我面前消失,我知道下一個一定是我,因此拼了命向那張卡片的位置走去,但整個空間佈滿了雷格的神力,很難輕移半步,僵持了好一會,終於走到卡片的位置上,鬆了一口氣欲彎腰之際,眼前一黑。













『與伺服器連線中斷……』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UE&aid=393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8/19 17:14
我是玩過什麼仙劍奇俠傳,反正它分很多部,朋友給我,我也不知道怎麼玩就亂玩,結果光是找個路就亂撞壁,而且也很快被敵人打死

路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5/05/14 23:20

以前確是如此

現在我想應該還多了個寶——

LAG、斷線、修不好、機器人也真不少!


竹筴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5/05/13 09:10
後來我就聽過這麼一句話:「Ro有三寶 斷線 累格  修不好......」

路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5/05/13 00:31
這是很多年前玩仙境傳說時,有感而發的一篇故事,如果是初期的會員看了這篇文章,應該都心有戚戚焉吧。

那時候的連線品質真是教人不敢恭維,路子就是受不了斷斷續續的品質,憤而不玩,也讓第一次玩線上遊戲留下不好的陰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