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道要當一個鄉愿、軟弱、沒有勇氣的民進黨黨主席?!JUST DO it!
2008/10/14 14:01:36瀏覽1096|回應0|推薦1

民進黨挺扁反扁黨員都肢體動作(打)成一團了,小英黨主席還在息事寧人,不敢處理挺扁的大是大非的問題,不知要鄉愿到什麼時候,難道做一個政治人物,連於什麼時候要斷臂求生都不知道麼?道德低下、情勢明確、證據逐漸明朗!難道一定要法官一審判決確定有罪才敢處理?那乾脆等三審定讞才處理!不是更沒風險!如果要等到那時候,我想任何人都能當主席了!何需政治智慧或能力。

雖然有一些支持台灣建國深綠人士或民進黨人,或因感情放不下或因自身利益考量或因盲目崇拜...,去喜歡一個違反民進黨清廉、不貪財、反貪污、愛台灣(當然錢要存台灣)道德理念的人。但是如果只有意識型態的執念,沒有人類社會應當堅持的正義、公理、守法、和平、是非、慈悲、博愛...的價值,縱使有台灣共和國這樣的名稱,又有誰能不擔心不會掉入人類歷史的偏執中呢?希特勒不就是一個歷史上,可怕的人類集體意識型態所造成的浩劫嗎!難道只要喜歡、認同一個人,就包庇他所有的一切作為言行嗎?或許包庇的人,本身也是想獲益吧?

一個政治人物應當有所為、有所堅持,不是只考量自己的利益,應考量民進黨整體形象與利益,浴火才能重生阿!不符大是大非的事,果決處斷,縱使被挺扁人士逼下台,揮一揮衣袖、瀟灑離去又如何!何必戀棧?歷史會記上深刻讚賞一筆的。

當然名利與權力,讓人眷戀,但小英主席你會眷戀嗎?還是,JUST DO it!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ROCgood&aid=2297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