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之一笑又何妨 !
2011/05/09 23:16:42瀏覽183|回應0|推薦2






還好大家都已成年,讀之一笑又何妨 !
夫妻性生活和諧的秘方是這樣的
夫妻婚後幾年,性生活越來越淡。老婆得不到滿足
就去找心理醫生,醫生教了她一招說肯定好用。
她回來的第一天晚上,身穿性感內衣特別惹火,
倆人就過了快活的一夜。第二天晚上,老婆更惹火,
夫妻倆又過了風起雲湧的一夜。老公覺得好奇,
老婆近兩天怎麼這麼厲害?第三天晚上,上床之前,
老公偷看老婆在衛生間幹嗎?只聽老婆面對鏡子
使勁說:「我很年輕!我很年輕!」
後來老公覺得看心理醫生很有效,也
跑去看了心裡醫生。回來第一天
晚上,老公如猛虎出山,讓老婆
很興奮。第二天晚上,老公更是
超人般地搞到老婆難以招架,
老婆覺得驚訝。第三天晚上,
老婆偷偷地看老公做什麼?
只見老公對著鏡子悄聲喊道:
「她不是我老婆!她不是我老婆!」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ingBlog&aid=519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