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相信一切都是定數
2011/01/05 23:31:24瀏覽366|回應2|推薦7

我是相信一切都是定數


話說從頭 , 今天是 一月四號星期二 , 阿丁嫂 對我說 : 「我們去健身房 , 然後去超市買點蔬菜 」我說 : 「好 」 心血來潮的我 提議去吃一家沒去過的新開的餐館 , 她也同意 . 正好她的弟弟來電話 , 於是邀請他一同去 .

看見他開來的車停在我車房車道的右手一邊 , 擋住車房裡面她的 2008 年小車 , 我說就開我那停在車房左邊 1995 年的小車吧 !

後來一開門卻見他弟弟把車已退出車道停往路肩 , 我就決定 , 由阿丁嫂開她的車吧 .

一路上陽光普照 , 三人談笑風生 , 奔馳昂首而行 , 不旋踵間到達了中信廣場 .

正值中飯時間 , 停車場十分擁擠 , 遠遠看到有一空位 , 阿丁嫂開將過去 , 來一個右轉要進去 .

說時遲那時快 , 忽然間「澎克拉」一聲 ,

好像是剎不住往前撞去 , 撞在一隻一尺半見方的木柱子

, 車停住了 , 車頭撞得稀爛 , 柱子下半撞裂未倒 , 橫樑稍落即未斷 .

阿丁嫂有點嚇住了 , 她弟弟忙加安慰 , 頻頻說道 : 「大幸 , 如果沒有柱子擋住 , 衝進餐館 , 有人受傷 , 問題就大了 」

阿丁忙著電話給保險公司 , 拖車行 , 以及 陪同前來的警員登記備案 .

阿丁心中在想 : 「如果今天不提議出來上飯館 」

「如果開的是我1995的凌志 」

「如果開車的是我 」

「如果..... 」

「如果..... 」

唉 , 阿丁一向是相信

「一切都是定數..... 」

「一切都是定數..... 」

「一切都是定數 ..... 」

「一切都是定數 ........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terTingBlog&aid=4765633

 回應文章

黎麗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平安就好
2011/02/06 14:31

近日才聽芭姊說起這意外,頗為吃驚!看看相片更是嚇人!

希望壞的一年過去,新年新氣象.....大家平安過兔年!


芭芭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am so sorry to hear this.
2011/01/06 06:22
Hope all is taken care of now. This same spot is the place my dear girlfriend lost her life about 7 years ago. 她停在 handicap 的車位因急著 put mail into the mailbox, 一下 SUV 車腳踏空跌倒, 結果車子滑下來 (handicap parking is slanted as always) 壓著她側面, 晚上因內出血過多就這麼歸了天家, 告訴大嫂車壞人平安就好!
阿丁正傳™©®(PeterTingBlog) 於 2011-01-06 08:46 回覆:


妳說的這事有聽過, 所以我說:定數.




MANY MANY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