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也是偶然
2023/06/01 17:56:02瀏覽471|回應0|推薦32

也是偶然,你我相遇在電子版上。




                   偶然
             徐志摩詞 李惟寧曲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有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女聲:   男聲:






     也是偶然

我們都是天空裡的雲,偶爾投影在優迪園內,

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失了蹤影。

你我相遇在電子版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你記得也好,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亙放的光亮。

我們都是天空裡的雲,偶爾投影在優迪園內,
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失了蹤影。


F5鍵可重複播放樂曲。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