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45】…【解析姓名】時客倌最愛提出來的問題
2023/04/29 18:09:07瀏覽577|回應0|推薦11

為客倌取名或解析姓名的時候最常碰到的問題是…為請問老師是用哪一派的姓名解析法。每次碰到客倌提這種問題的時候,珍辰我就得重頭再做一番自創的解說。事實上珍辰我熱烈狂愛與命理相關 任何議題,不管是哪一派學說都會想要買來參考研究並加以整理。

講求由於三十年來找我諮商的人數有好幾萬人,所以除了姓名解析、嬰兒命名也提供幫客倌改名的服務項目。因為有這麼多的統計資料,讓珍辰我可以清楚地分辨姓名學方面各派學理的對與錯,所以我從來不會盲目相信任何一派姓名學的說法。

為人看相講求的離不開一個【準】字而不執著於任何派別,真要勉強為自己編一個派別的話,只能說自己的看法叫做【能用派】。數十年來有個客倌們最愛問的問題是,【改名】真的會改變命運嗎。這跟問【食療】真的會改變體質嗎,兩者好像可以被歸類為相似的議題。

然而答案雖然是百分百肯定,但改名的效果則需視是否有【對症下藥】而決定。身體缺火時要用熱補才會好轉,絕不能再吃退火的食物。壞名字帶來壞運卻改了更壞的名字,當然就祇能跟著這壞名字而壞到底。不是算命的老師取的名字就是好名字,不專業的姓名學老師取不出好名字來。若本身對姓名學研究很透澈的話,不需要當江湖術士也可以取出好名字。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907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