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43】…客倌【改名後】的經驗分享
2023/04/21 17:58:00瀏覽532|回應0|推薦10

自從懂事以來珍辰我就酷愛神秘學,終其一生浸研命理學說竟然已經到了七十歲的高齡。打從美國遊學歸國後為人看相論命至今也有三十個年頭。一開始的前七年純粹只以【手相】為論相工具,近年來之所以會偏重在【姓名學】上,其實是有個奇特的緣由。

話說二十幾年前有一家人來東海別墅的角落咖啡找我看手相,十幾年前有一家人來東海的【角落】找我看手相。因為這家人在經他人改名後的狀況變得非常糟糕才會來找我論相。當時珍辰我因為好奇心使然,便問起這家人的原名跟新名做了個詳細的比對。

沒想到原來的好名全被更換成了壞名,據當事人說改完名後夫妻馬上離異,沒多久太太竟得了血癌,而女兒也得了淋巴腺癌。這件事讓珍辰我動了想幫客倌以【姓名學】來論命的念頭,沒想到這些年來反而比較多人找我論斷姓名。希望大家在改名前能多了解改名真的會對人產生絕對的影響力。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999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