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49】…姓名裡頭要如何看那個【財運】強弱
2023/05/18 13:07:12瀏覽223|回應0|推薦10

根據珍辰我對姓名學的了解與實例解析經驗…發現姓名學幾乎可以透露出跟個人相關連的所有的事情。因為裡頭天人地外總五格兼備陰陽五行的生剋。中國造字六法與生年之氣場的對應關係都非常清楚。所以既可斷論那愛情順逆,自然也就可以拿來論斷財運的好壞。

珍辰我只需要看一個人的名字或小孩子的名字…就可以絲毫不假思索地說出個人財運的強弱狀況。根據我個人的研究發現,所謂的八字姓名學是完全錯誤的理論。因為這個姓名學的基礎架構是根據個人的生年五行而來,所以祗需取用四柱八字中年柱為依據來加以探討。

因而若是想要知道姓名中財運的強弱好壞,必然得先了解這個人到底是降生在那一個年份。姓名學看財運時,會跟這個人姓名中最後一個字有密切關連性。祗要從此人的生年五行對應這個字便可看出端倪。自然有小孩的人從孩子名字當中也可以反推。倘若這孩子的名字有財其父母自然會賺錢,如果孩子的名字財運不佳的話,父母自然財運也好不到哪裡去。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9208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