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44】…【報章雜誌】也可以用來研究姓名學
2023/04/25 20:33:38瀏覽460|回應0|推薦9

由於【姓名學】也是一門需要用數推理出來的【統計學】…因此跟歸納分析與邏輯脫不了關係。而要學通所有的統計學便需要累積夠多的統計數量。透過報章雜誌可以找到許多可加以統計的姓名資料,像是百大巨富或是出災難冤死的名單都可以拿來做參考。

另外還有作奸犯科的人之姓名及古往今來的世界名人,透過演算龐大的資訊之數據流計才會得到正確的答案。珍辰我的職業病是只要經過眼睛掃到的任何東西都會拿來演算,因此數十年來累積的數據想當然耳是非常可觀。加上歷年來客倌資訊之回饋數值,對姓名學的影響力便知道如何掌握。

多年前敢在部落格上面公開讓人提供資料做免費解析,其實就是非常清楚姓名學絕對是門統計學。只要有越多的實驗數據就會讓自己的姓名學更加精進。再一次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隨意更動姓名,因為一個人的姓名絕對是分分秒秒都可以影響此人的命運,只要加以更動就會立即受新名字的動力影響。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9037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