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52】…改名字之後需要【多久】才會發生效用
2023/06/02 12:56:33瀏覽488|回應0|推薦12

珍辰我在為人更名時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人改名後需要多久才會產生效用。基本上在戶政市務所改完名後,每個人在正式拿到新身份証的當下,這個新的名字就開始產生效用。反推其原因是這新的個人存在代號會在當下正式生效,而被換掉的舊名字也會立馬就失確其作用。

如果是再說得通俗明白一點的話…在改名之後只有身份証上面正式的新名字才能夠代表自己的身份說話。從這個時候開始,不論是要娶妻或升學、想要買賣房產、去銀行開戶或過逝後立墓碑,全都只能用這個名字來被有效加以認証。

對於那些改完名字卻沒有正式去戶政機關登記的人…這個新取用的名字不論是被叫多少遍都不會真正產生效用。因此,不正式更換掉的名字是不會有任何影響力道的。至於改完名字後所產生的影響力快慢的問題,只會跟個人想改名的心態相關連。

對有些人而言其實老早就想換掉自己的舊名…所以這個老早之前就埋下的動機,在改名字的當下早就已然成熟,因此在一正式更名的同時它的動力就會很快地產生作用。讓我更名過的人最快有影響力的人,是在改名後一個鐘頭就打電話給我,說是發生了不可思議的怪事。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9290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