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53】…個人【姓名】與【生日】的互動關連性
2023/06/07 08:39:54瀏覽194|回應0|推薦13

基本上有很多人認為姓名不過就是一個代號…所以根本就不相信區區一個名字就會完全影響個人的運勢。然而如果一個人把自己的姓名拿掉的話,這個人便會在社會上成為所謂的幽靈人口。所以任何一個人都必需配備一個專屬于自己的代號才可能在社會上被認可。

因此每一個人都會與這個自己的姓名相依存然而,個人的生日所透露的則是這個人的生命特質。這也是珍辰我會要求客倌給出個人生日的理由,因為姓名學是依照個人專屬的出生年所架構出來的一套命運方程式,沒有個人的生日的話,則姓名便會無從依附,所以得知姓名是受生年所影響。

因為珍辰我曾在千禧年出版過探討生命靈數的專書…所以非常清楚從生日中可以看出個人的生命特質。雖然一個人若是沒有被賦與姓名就無法被認定其存在,同樣的道理則是姓名沒有可依附的個人也會沒有任何作用。人的生命才是關乎自我的主宰,所以個人的生命特質也會影響這個名字。

有關姓名學解析要精準的話需要加上個人生日【好名字】配上一個【好生日】的話便是好上再加好,【壞名字】若是配上一個【好生日】的話則沒那般好。而若是【好名字】配【壞生日】也會有平衡的效果。然而若是【壞名字】加上【壞生日】就只能一壞到底了。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933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