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50】…也來說說珍辰我身為命相師的【個人堅持】
2023/05/22 19:19:11瀏覽204|回應0|推薦10

珍辰我這輩子除了曾經到大企業當過三年半的顧問外…從美國遊學歸國後就開始以看相維生,沒想到竟然一幌就是三十年,想到自己今年已經七十歲就不禁莞爾一笑哪。當了三十年的命理諮商老師,最常聽到客倌會這樣問我說,劉姐妳為什麼都只挑好的講,而不講壞的。

其實這是我個人長年來說話的習慣及對自我的要求…內心一向明白任何一句話都可以有多樣的表達方式,而用正面表達法所呈現出來的話語,不論是好事壞事都會讓聽者用正面的態度接收。因此每每在用字遣詞上面就會顯得很是挑剔。故而來找珍辰我的客倌們,皆會將不好的事情用正向方式接收。

這世界萬物本來就是有陰陽兩個面向有痛苦自然也有曾經的快樂,而人生已然有太多事讓人覺得勞苦。所以珍辰我想帶給人間多一些快樂,對每個來找我的客倌都是見其展開笑顏才會讓對方離開。至至少我的作為讓這三度空間了一些悲苦悽慘,而多了一些光明與希望。

這麼一來我的存在便會找到我想要的價值…否則這輩子怎會選擇命理老師當我此生唯一的糊口工具。打從第一天為客倌提供服務開始,便為自己訂了四個原則【有疑惑才看,有興趣可看,會怕者莫看,不信者不看】。我選擇不當讓客倌依賴只為賺錢,像是提供消遣娛樂型的命相師。

希望我的客倌只找我一次就懂得往後如何面對同樣的問題…因此我看相從不限定時間,而是讓客倌完全了解方向。所以我的客倌很少有重覆性,除非是再碰到解決不了的難題。珍辰我一向認為看相是世上最嚴肅的行業,儘可能做到客倌帶問題來找我,而不讓客倌帶問題走,這是對自我的基本期許。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923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