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姓名學請來問我-142】…姓名裡頭如何看那【愛情】關係
2023/04/17 17:21:07瀏覽919|回應0|推薦10

珍辰我研究姓名學真正感到有滋味時,是我發現這中國人的智慧全溶入在姓名學裡頭。天格代表所有自己與上面人事物的對應關係,如上天、長輩、老板、父母親、師長、長官們。如果看倌的戀人碰巧又擁有這些身份時,那麼在論斷愛情的對應關係時又會變得複雜了一些。

人格則是姓名學的靈魂關鍵定位之主軸,世界是環繞著每一個人的自我在運轉,因此姓名學會以人格為整個論斷的基準點。而地格則代表所有姓名本人與下面的對應關係,如晚輩、部屬、子女和早年的運勢,也可以用來觀察個人事業運的強弱與順逆。

至於外格則是用來審視自己與平輩的對應關係,像是朋友、兄弟姐妹、同事同學、配偶與妯娌。這人格與外格的對應關係是觀察愛情運勢的主軸,綜觀世界上也只有姓名對自我的存在有絕對的影響力道。不論是生前或死後都會圍繞著這個人在打轉,所以說名字可以取代這個人而存在於這個世界。

人之存在於世間分分秒秒都無法脫離與自己姓名的關連,這也便是姓名學之所以具備研究價值的地方。所以啊人格五行被外格剋制的話叫欠人債,而人格五行去剋那個外格的話則是人家欠你的債。如果人格五行跟外格的五行一樣的話,則彼此之間便會公平對待。

命理網站全方位琦人已上線有興趣參考的客倌們可以上去逛逛唷http://www.omhere258.online/home/servicecc/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78943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