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些人會有【撰取新名】與【更換姓名】的…需求
2017/06/21 09:08:08瀏覽1171|回應1|推薦46

通常得知妻子懷孕時這對準父母便會開始想幫寶寶取名字

比較浪漫的人會查字典比較用心的會自己翻書研究姓名學

特別謹慎的父母會開始尋找自己能夠信服的姓名學老師

為新生兒取名如果是第一胎找我則連生三胎也都會再尋來

再者是事業、婚姻、財運、健康出現問題者也會想要更名

不論怎樣努力事業都做不好的人就會懷疑是否名字出問題

關乎事業格若是取了凶數那麼肯定事業不順暢會一直重覆

怎麼存錢都是月光或負債一族的人也會想改個名字試看看

取了漏財名字的人就會一天到晚為錢傷腦筋自然存不了錢

感情談不順暢的人肯定是用錯了字或是人格外格數理不良

所以在感情方面婚前不順婚後也行不通最後就會不了了之

我曾幫對岸某省首富更名則是因為健康問題一直無法變好

我接過一個特殊案例是女變男改身份証換了不同性別名字

還有小時候過繼給人或被人領養長大後想換回本家姓氏者

再有一種人是父母離異由母親扶養長大所以乾脆改用母姓

而有些名人或藝人作家需要取用藝名筆名者也曾經找過我

所以幫人取名的原因不一而足故整理出來跟大家做個分享

**********

( 知識學習考試升學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eku&aid=104953184

 回應文章

劉姐【珍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自己取名的話【需要留意】的幾個重點…提示
2017/06/22 08:34

姓名學結構複雜牽扯的學問很多,所以非專業人士取名很難拿捏準確

劉姐【珍辰】(Opeeku) 於 2017-06-22 10:42 回覆:

 對珍辰我而言真正的好名字需要具備事業好財運強以及人際關係順暢

可要能夠取出這樣的名字得花十數年的勤練功夫才能夠勉強加以掌握

因此對於專業非專業人士要能夠取出一個這樣的好名都算是種奢求

然而姓名這個存在代號的影響力不論好壞對人的作用力卻是如影隨形

因此想要自己取名的人最起碼得要具備一本可其供參考的姓名學著作

而姓名學參考書至少需要有好格局配置建議八十一劃數吉凶的附錄

另外為了怕筆劃算錯時則可以參考【星僑文字】的康熙字典筆劃計算

至於想要完全了解五行之間生剋制化的影響力則不是短時間可以克服

但先選好一個吉祥數理的格局加上筆劃不至於算錯則名字相對也安全

我常說好名字就好比是幫人綁了條安全帶碰到事情比較能夠逢凶化吉

至於想要取到強又順的動力九成以上的好名字除非是瞎貓碰見死老鼠

因為這樣的專業能力非一朝一夕可獲得花十數年還不一定能夠掌握哩

為了避免用了壞名招來壞運讓社會變得動亂所以寫此文供大家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