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南-香格里拉3-8》哈巴雪山觀景台、雪印金江、哈巴雪山
2024/07/01 17:31:29瀏覽202|回應0|推薦31

日期 : 2024.2.24

↑ 黑白的耶~

第一帥說牦牛到平地養不活,以前,他做過牦牛、馬...買賣。

雲、山一色

↑ 我在想這如果能看到日照金山,會多美麗啊~

休息站。在景觀台上,第一帥仍說巴哈雪山被雲遮住了,看不到痛哭

↑↓ 虎跳峽的屋頂

↑ ↓ 玉龍雪山

當大家在玩羊咩咩時↓,導遊說看到玉龍雪山了...,我問在哪裡? 他手一指↑,不就在那裡~蛤? 來時怎都沒說,還好他良心發現了? 感謝佛祖保佑,太美了~

實在有夠可愛,這麼小就長角喔? 怎麼有少年老成的感覺?

↑ 油菜花田

↑↓ 哈巴雪山

↑ 就在進山洞的最後一刻,第一帥才說,哈巴雪山↑ 出來了...趕緊快拍,終於...看到了~~~世界太奇妙了,What a wonderful world...

↑ 麗江的圓環

↑↓ 再見玉龍雪山

↑ 先送小龍女回家,她住在古城外...我則是最後一個下車的。我請第一帥送我到大研古城下巴河門口。

結束了3天2夜香格里拉之旅~冬季限定~太美了!! 大大推~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