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雲南-香格里拉3-6》普達措國家公園~車拍
2024/06/29 14:56:49瀏覽268|回應0|推薦31

日期: 2024.2.24

巴士開回遊客中心,快到站巴士上才廣播說,要繼續前往碧塔海的不要下車....我很想去,但已過中午,又雪中走了3-4小時(9:30~13:20),又餓又累...問第一帥,要不要去? 他說這個季節碧塔海沒什麼(看多了?)...我們已玩的屬都湖最漂亮了...既然如此大家便決定不要去了,我也只能乖乖配合。

後來想想是不是該搭巴士去看一眼,再搭回來? 至少,來都來了嘛~痛哭

說到這才又想到第一帥說,你們來旅遊是想看大山大水,我40歲了,一輩子沒看過大海、沒搭過飛機...,我的心願是要到大都市看高樓大廈。

我說,你來台灣,我們有很多海...還可以搭飛機,哈哈

又想到瀘沽湖團友,當時我請他們來台灣玩,他們要我組團...我哪會啊? 尷尬  

↓ 離開普達拉措國家公園,路上車拍,路上已沒雪了

一上車,大家硬ㄠ第一帥帶我們去吃飯,就我們這幾個人,總可以帶我們去吃好吃的了吧~這三天兩夜的行程,真快要把我們給餓死了。

寫遊記整理相片,還是讓我心動不已,心都回不來了....就如小龍女的朋友說的,最貴的是自己的眼睛,照相機再貴再厲害,都比不上自己的親眼所見,真的!! 否則怎會說,旅行是會上癮的呢? 


6/28這些天真是熱爆了,困擾我半個多月的事,終於有了定案,當天下午我窮極無聊,啥也不想做,朋友剛好來LINE,我便說,還在考慮要去哪個房間(要去哪個房間的意思是,冷氣開下去,就得一直待在那裡),下午不想再用電腦了,眼睛好痛....

她說,妳的煩惱好奢侈尷尬 喔~還有太多可選...


某天回診看報告,膽固醇又太高,醫生又要開藥給我,我說,醫生,這高血脂不是遺傳因素較高嗎? 每次吃了藥降下來,檢查正常了,不用吃...沒吃一陣時間又檢查又吃藥...

醫生看著我說了ㄧ句: 恭喜妳,吃藥還降的下來烏雲飄過 現在是流行腦筋急轉彎嗎?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