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檳城3-11》The TOP~Rainbow Skywalk (68F)
2024/02/23 21:23:42瀏覽236|回應0|推薦32

日期 : 2023.09.12

↑↓ 68F

↑ Rainbow Skywalk

 

當我在Rainbow Skywalk拍完照,太陽還挺大的,便去跟小哥點了杯飲料等日落,我點果汁蘇打,他希望我點椰子汁,說喝椰子汁較健康,但我記得那價錢還蠻貴的,便開玩笑要他降點價...哈哈~還有人在這地方討價還價的也太誇張害羞。討價不成還是要了杯蘇打,找個座位欣賞風景。

到處都可以看到國旗的國家

想想等日落也沒啥事可做,便拿起手機整理相片,前面來了個小妞,看她爬上爬下的想拍美照,我瞄一眼感覺是大陸人(大概是帽子給我的感覺),沒理她。

後來她來問我可不可以幫她拍照,當然可以,風很大,她希望能跟馬來西亞國旗拍合照,於是我們得等風向,等風把國旗吹起來,才能拍到美照...,我要她站在椅子上張開雙手,把上面的雲朵拍成翅膀...(相片在她的手機裡),她誇我很會拍照。一聊才知道,她是虎航空姐。

拍完照後各自散去,我還是喝我的飲料等日落,她不知跑哪裡去了,後來,看到另外兩個女生和她在聊...我突然想到一事便靠過去,問她們有沒有去過升旗山? 因我查資料感覺要排很久的隊,不太想去...,想說如有人去過,就可參考其意見。

空姐說她已經買好票明天要去,另兩位原來是空姐在65樓時就已經認識也已交換LINE的新朋友,她們說明天另有行程,我說,大家一起去可以share計程車資又有伴,比較好玩,於是她們一想也行,反正自由行哪天去哪都可以自己喬(除非已買票外)。於是另外兩個女生便在手機上買起票來,空姐一查說,ㄟ~升旗山買一送一耶,非常划算...於是她們更手忙腳亂的買起來。

而我一個人,想說買一送一也沒用,所以,想明天當場買就好,也就這樣,差點把錢給花光,真是笨到極點,即使買一送一,空姐說都比她買的便宜,但我們都沒想到其實她可退掉,再一起重買...或我就跟著買,浪費一張票就可。

空姐在一旁教我用Grab,她說綁信用卡匯率很好,比用現金換好,但我覺得只有出國且在東南亞才能用,所以並不想要綁信用卡(而且我又沒想要常來東南亞),她聽我搭免費公車CAT來,還笑我說Grab很便宜啦~幹嘛浪費時間,看我手裡還有一張公車站表,她真笑死了...我這是老摳摳的玩法了害羞 

於是,大家約定好明天集合時間與地點,各自鳥獸散,空姐下面很多展館還沒去(她買全票),5:00就關門了急著趕去,另外兩位還沒去試膽~走RAINBOW SKYWALK,我則繼續等日落。

左等右等卻日不落,想離開了,忽見空姐又走過來,我問不是早離開了? 她說電梯壞了,她等了好久,說還在修還得等,她只好又走回來,忽然,滿城傳來叫拜聲,太神奇了,我們又處在最高點,那聲音真是好聽。

聽了好一會,我剛好接到LINE,於是留下來聊個天,她則先離開了,等我掛掉LINE,便往電梯走去,見那兩位還在天空橋上《 劈劈挫 》玩自拍,我偷笑了一下,也離開了,到了樓下見空姐在和工作人員抱怨,因電梯壞掉,她下來展館的時間都關門了,她希望可以讓她明天再來一次,後來館方勉強同意了。

我走到CAT公車站,剛好有公車來,便搭公車回去了。後來空姐問我有沒有搭Grab回去,我說沒有,又被笑了。

後來問另兩位同伴有沒有拍到夜景,她們說,天都還沒暗(7點還沒天黑)The TOP就趕人了...我們還以為它會開到晚上9~10點之類,並沒有耶~

↑↓ 上方吐舌頭的就是68F彩虹天空步道 ↓ 就是這個

↑ 在車上拍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