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來西亞~吉隆坡2-9》吉隆坡散策
2024/01/10 17:18:07瀏覽424|回應0|推薦30

日期 : 2023.09.08

↑ 一眼看中了行李箱,但我知得克制,這次17天大馬只帶登機箱,就是有打算買個行李箱回去,且這次也因移動頻繁,得等再次回來吉隆坡再說。

↑ 在新加坡、馬來西亞最漂亮的就是他們的拱廊了

↑ 馬來西亞的蛋塔好吃又便宜,說要嚐試榴槤口味,這次還是沒敢

來大馬前朋友問我來馬來西亞要玩什麼 ? 我說我也不知道尷尬...其實隨處亂逛亂看,就是旅遊了,還需要《玩》什麼嗎? 我只喜歡亂逛啊~害羞

↑人家雜貨店有賣菜,還是賣菜的有賣雜貨? 管它,雖我不常逛菜市場,但看看不認識的菜也好玩,哈哈

↑ 這像炸甜甜圈的,不知是印度還是馬來美食我也搞不清

↑ 把桌子擺門口,我看了好久也搞不清他們在幹嘛? 我不是好奇寶寶,是在找兌幣所,因在機場換的錢還夠用,只是還不知在市區要去哪裡換,順路找找而已

↑ 金飾店長這樣

蛤? 原來茨廠街就在這? 但我現在不想逛耶~下次再來啦,反正離住處沒多遠(其實走路也要15分鐘烏雲飄過)...在吉隆坡就是要任性

↑ 真的到處都可看到國旗的國家,獨立不易啊~

↑ 富都中環車站

↑ 我吉隆坡的家誰理你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