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海德堡-聖靈教堂
2014/06/30 11:38:30瀏覽3366|回應1|推薦31

時間:2014.06.03 行程三

教堂、市政廳、市集廣場對德國城市來說非常重要,因此參觀德國古城時,景點無不圍繞著這三者,在海德堡,有著哥德式的【聖靈教堂】,建自1398年,在1441年重建,成為巴洛克風格的建築,有漂亮的尖塔。是歷代選帝侯的墓葬區,教堂裡面還有以日本廣島原子彈爆炸慘況為題材的彩繪玻璃。

 

↑ ↓導遊說這教堂無法以相機拍到全景...是的,原來教堂的門口在小巷內,距離不足,以至.....不信邪的我猛拍,哈哈...結果就是這樣....

↑↓從上面這個門進去,可見下方教堂的內部

↑ 教堂當天有活動,導遊交涉未果,我也只進到門口裡面還有個玻璃門後,匆匆照個相就出來了。

↑↓ 繞到另一邊教堂的側照

↑↓鄭華娟筆下《海德堡之吻》乃真有其事,有名的海德堡之吻巧克力專賣店。


德國印象 Day1:

Ⅰ.萊茵河畔小鎮

Ⅱ.萊茵河遊船

Ⅲ.海德堡老城區

Ⅳ.海德古堡

Ⅴ.聖靈教堂

Ⅵ.海德堡老橋

Ⅶ.羅蕾萊之岩+德國豬腳風味餐

Ⅷ.騎士之家+德國香腸風味餐

Ⅸ.如果你想看八卦

德國印象 Day 2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4628416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1 20:43

這些照片都看不到電線桿

德國人真厲害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4-07-02 20:36 回覆:

真的!他們的城市裡我沒看過電線桿(高速公路上看得到,在田野間)

但是電聯車頭上都有錯綜複雜的電線,等我整理出來嘿~

敬請耐心等待~~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