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德國│騎士之家、德國香腸風味餐
2014/07/04 08:41:56瀏覽3091|回應1|推薦47

時間:2014.06.03 晚餐

【騎士之家】又稱聖喬治騎士之屋(Hauz Zum Ritter St. Georg),屬於文藝復興時期的建築,因其外牆上繪有騎士像而得名,是城裡保存下來的最古老的建築之一。騎士之家是1592年一個名叫查理斯•貝利爾的德國布商建造的,專營中國的綾羅綢緞。後來騎士之家成為私有民宅。1705被改造成為飯店,並經營至今。 ps:騎士之家在聖靈教堂對面

↓ 晚餐才三道,但大約吃了一個多小時,大家歸心似箭(累趴了想回飯店),但遇到紳士派的慢郎中,只好也紳士、淑女了起來。

服務人員需要全部的人用完湯,收走,然後在上下一道菜,導遊急的想幫忙(已經晚上8點多了),也被拒絕,得要照他們的tenpo走。

↓ 德國夏天大約晚上10點才天黑~每天7-8點用餐,晚餐又都出的特別慢,回飯店都已經9~10點囉~晚安.....

終於可以上床睡覺,累翻了~~房間不大,但乾淨舒適。

↑ NH Mannhein Viernheim (四星級飯店)

德國印象 Day1:

Ⅰ.萊茵河畔小鎮

Ⅱ.萊茵河遊船

Ⅲ.海德堡老城區

Ⅳ.海德古堡

Ⅴ.聖靈教堂

Ⅵ.海德堡老橋

Ⅶ.羅蕾萊之岩+德國豬腳風味餐

Ⅷ.騎士之家+德國香腸風味餐

Ⅸ.如果你想看八卦

德國印象 Day 2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20090408&aid=14628714

 回應文章

時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5 23:13
德國人好像特別愛吃豬肉, 他們絕對不是回教徒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4-07-06 21:54 回覆:

哈、哈、哈!

德國日耳曼人--多基督教,所以我們也參觀了好多教堂哩~

有歐巴桑說歐洲教堂大都是墳墓區,還問可不可以不要進去,

她要在外面等我們就好.....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