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19《水彩》貓
2019/08/09 08:59:08瀏覽1137|回應2|推薦46

正在尋找畫畫的題材時,一直猶豫著要不要畫一位提著芭蕾舞鞋舞者的背影圖,剛好看到卡娃思(點我)格友世界名畫~全面喵畫一文裡的貓STAR,立馬愛上,動起手來學學,一直害怕畫有表情的人物、動物,還好這隻可愛的小貓,表情沒讓我走鐘害羞

PS: 拍好像片上傳,見貓咪右邊眉毛顏色好像被蓋到了(我記得臉部是最後畫的,應不至於被底色蓋到呀懷疑),趕緊看看我的圖,是否該修補一下,奇怪了,眉毛就好好的呀 ? (反光?) 就不重拍了害羞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2 13:21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8-13 11:20 回覆:

謝謝您送來好多貓咪的相片(您家的?),都好美麗好可愛,我都好想畫ㄛ~等我....

(最近女兒在家比較忙,我想先畫最後一張~銳利的眼睛,美!!但我的功力不知行不行? 害羞 )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8/10 09:30
讚一個。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19-08-11 14:56 回覆:
謝謝啦~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