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o.374《素描》臨摹練習
2023/04/24 06:38:56瀏覽1298|回應3|推薦61

日期 : 2023.01.15 0.5mm/2B自動鉛筆

原圖是一張水彩畫,當我第一眼見到她,就非常喜歡,但不知該如何著手,昨天(1/14)突然有個想法,不然先用素描來畫畫看? 感覺效果還不錯

有句話說,人生事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跟朋友笑說,終於懂了,我這次叫做學到,以前怎樣怎樣...這句話要和口水吞下去。

前些天去配太陽眼鏡,我說,少點度數就好,現在手機螢幕較大。老闆說,不好。我說以前我都是減少度數,沒問題的。他問,那是多少年前的事? 突然意識到,現在的事都不能用以前的事情來相提並論,畢竟年紀隨著時間老了,近視、老花、退化全加在一起,不是我說了算,哈哈。

前些日子車子被人從後面A了,我打112報案,等了一會,見警車從對面開過來,等紅綠燈,剛好報案的警察局也打電話來確認,我跟他說對面有警車來了,就匆匆掛斷了。可是,警車並沒有為我而停留,直直開了過去,蛤?....等。

好不容易警車繞了一圈回來了,但他們只是來指揮交通的,後又來了一位騎機車的警察,他說他才是被派來指揮交通的,他跟之前來的換班,那兩位開警車的警察離開了,要我們再等真正鑑定的警察來。好。

在等待的時間,我仔細看看路口有沒有監視器,這下慘了~都沒有,到時會不會百口莫辯 ? 問警察,他說他們會調附近商家的監視器,我說我有行車紀錄,他說不用。後來,再經過那路口,足足裝了20幾支監視器,真覺得太誇張,十字路口兩邊都各裝了6~7支,另外一側也是...,有需要這麼多嗎? 那個路口我是不是貢獻太大了,哈哈~

處理交通事故的警察終於來了,拍照、測量、酒測、做筆錄,我終於忍不住了問,為什麼要這麼多警察來處理? 他說橫的這條路剛好是兩區的分界,對邊是X區,這邊(發生車禍的這一路段)是Z區,管區的警察不一樣,所以第一台警車只是臨時幫忙指揮交通,發生車禍的路段不是他們的管區,後面來的才是烏雲飄過,哇哩咧~那表示,對方太會找區域出狀況囉?

說要等一個月才能申請初判,現在保險公司也懶得跟你爭論,就等警察初判來做理賠,誰也不必爭,等了一個月,保險公司申請初判,又等了一個月...反正,你也只能等,啊不然要去找警察理論嗎 ? 答案只會告訴你,現在案件多,人力不足,我們已經盡量在處理了...,這種官腔你不想聽也得聽。

終於,我的保險公司告訴我,『我方無肇責,理賠已跟新光確認,新光全責處理』。接下來,又是我自己的事了,因為跟我的保險公司無關,我得自己去找新光,自己去修車,這其間交通不便自己想辦法...唉~規規矩矩開在路上,被人無端A了,就一句,自認倒楣 ? 2023.04.20隨筆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10 03:33
這張的畫風與過去不同,雖然著色的部分較少,卻有一些柔和與堅挺的衝突力道。

很喜歡這張畫。😀😀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05-20 10:24 回覆:
謝謝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23/05/06 17:10
真氣人!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05-08 04:44 回覆:
嘿袂~遇事總得自己扛,別人不會幫你急,唉~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5/02 00:47
希望事情都能順利解決

😊
Olivia 隨心所欲(Olivia20090408) 於 2023-05-05 16:03 回覆:
謝謝,出國前將車子開去修理了,應該是沒問題了,對方確定是100%賠償,只是那一段等待的時間感覺很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