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米甕砲台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3/09/11 22:47:38瀏覽148|回應0|推薦0

大家好,我是Oliver舒,今天要分享白米甕砲台的不為人知的秘密。在這支影片中,我將揭示白米甕砲台的四大秘密:

 

  1. 白米甕砲台的定位:它是一座海岸砲台,用於對敵艦的作戰、監控敵艦航行、防止敵軍登陸,以及防守港口和水雷防禦。它可分為砲戰砲台、要擊砲台和上陸防禦及壅塞側防砲台。
  2. 砲台精準打擊的秘密武器測遠儀:影響火砲精準度的關鍵在於測遠儀,有應式和武式兩種測遠儀,用於確定敵艦的位置。
  3. 日本時代修築堡壘砲台的秘密單位:介紹了日本要塞築城組織和基隆築城部支部,負責計畫、設計、預算、建造和監督砲台的建設。
  4. 白米甕砲台的祕密武器:它擁有四門安式8吋加農砲,這些火砲源自台灣清代砲台,經過整備並重新命名為安式8吋加農砲。

 

這些秘密讓我們更深入了解了白米甕砲台的歷史和功能。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請留言、按讚、分享,並訂閱我的頻道以保持最新資訊。期待在下一支影片再次與大家見面!

 

https://youtu.be/6BNLNi5ewLs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erShu&aid=17986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