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沙灣砲台、阿姆斯脫朗砲,克魯伯砲
2023/08/09 20:59:09瀏覽72|回應0|推薦0
😄😄😄👍👍👍大家好,這是我製作的YouTube影片,有關於二沙灣砲台、阿姆斯脫朗砲,克魯伯砲等,請多多指教 !
看到現在戰爭的標準配備,已經從火砲轉移到導彈,短、中、長程導彈,甚至攜帶核彈頭,可以毀滅世界數百次以上!
讓我們將目光轉回19世紀、20世紀初,那個時代,世界上最精良、最酷炫的火砲:就是英國的阿姆斯脫朗砲、德國的克魯伯砲,扭轉了許多國際上重要的戰局,而震驚國際社會,得到世界各國的讚賞! 

 

 

     

1. 今天要與大家來談一談阿姆斯脫朗砲的歷史背景,以及相關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ryOcHOljY8 (2:07)

    

2. 克魯伯砲的歷史背景,及他的故事。

3. 我們請ChatGPT 設計一款8吋阿姆斯脫朗砲,我們也謝謝ChatGPT,從現在科技的角度,來給我們來對阿姆斯脫朗砲設計的建議  https://youtu.be/6IdNxWozQBg  (1:46)

4. 影片中導覽解說了二沙灣砲台,台灣基隆的國定古蹟,配置有阿姆斯脫朗砲。是劉銘傳在清法戰爭後興建!

今天的視頻希望你會喜歡,噴嚏舒歡迎你的留言、按讚、分享,並開啟小鈴鐺、訂閱,期待在下一支影片與你相遇 !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erShu&aid=17974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