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米甕砲台、與無敵海景
2023/08/31 23:33:32瀏覽102|回應0|推薦0
😄😄😄👍👍👍大家好!
我是Oliver舒/舒瑞國,今天要和大家聊聊白米甕砲台與它令人驚豔的無敵海景。

白米甕砲台位於基隆港西側,地勢高聳,能俯瞰碧藍海洋,絕佳的位置為探訪者帶來無比的舒適感。這是台灣眾多砲台中少有的無敵海景,更是近期熱門的關鍵詞之一。

砲台由四個半圓形砲座組成,面朝大海,彰顯其堅固氣勢。周圍矗立的三支高煙囪成為基隆港的航標,完美融合自然和人工景觀。白米甕砲台前的草坪是欣賞基隆外港海景的絕佳地點,日落時分更是美不勝收。砲台歷史悠久,曾多次改建,主要任務是保護基隆港外港區。
砲台配置獨特,四個砲座、指揮所、觀測台呈直線排列,最大程度發揮攻擊火力,同時具備統一指揮優勢。白米甕砲台的修復工程於2020年完成,觀測所更恢復原貌。它曾是日本時期基隆八景之一,代表了台灣軍事歷史和自然美景的交匯。

希望這些介紹讓你更了解白米甕砲台,期待在下一集為大家分享更多精彩內容。別忘了留言、按讚、分享,並訂閱我的頻道,與你下次再見!感謝駱駝志工協會老師們、及其他文史工作老師們提供的資料,讓影片更加豐富。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erShu&aid=179819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