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日家運稍差
2013/04/04 21:50:43瀏覽455|回應1|推薦21

3/21日那天為了配合女兒下午兩點就可以結束課程,所以安排那天要上龍巖去看

老爸,母親剛好那天早上預約要去榮總看驗血報告順便拿高血壓的藥.

怎知醫生看到母親時見她呼吸有聲音和味口不好有三天,就留她下來轉至急診,就

這樣我先帶女兒與小菁先上山祭祖.母親要暫時在醫院過夜等待檢驗報告.

結果出來母親右邊的肺都是白色的,肺部發炎需住院.施打抗生素需一個療程,住院

也好如果讓母親帶藥回家服用還真怕她記性不好忘了吃.

小菁也憑著以前久咳的經驗跑到迪化街去買燕窩準備帶回新竹煮給老媽吃,就這樣

連著三天我帶著燕窩或開車或搭乘巴士到榮總看老媽.

老媽很快的就和隔壁床的鄰居變成好朋友,最後還捨不得出院.

事隔不久小菁在4/2接近中午時在新竹的東門圓環被計程車給碰了,電話的那頭說

我出了車禍,隨即我騎著車子就趕過去並追到馬偕的急診室,看到她時較嚴重的是

左眼面部周圍,因為是半罩式的安全帽,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當然我這個機動組的義工就要去便利商店幫她上班了,待回到家一看臉部已腫的更

利害眼經也是黑青的,好像是恐怖電影中的女主角,當然要她在家裡好好呆著,不要

去外頭嚇人.

希望她能早日恢復,不然到便利商店上班時,所有的客人都會以為是家暴.

最後想一下可能是觀音聖誕那天因太黑累沒有去竹蓮寺拜拜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777&aid=7464593

 回應文章

風城行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農曆六月十九日
2013/06/06 22:17

鮮花素果

竹蓮寺觀音亭禮佛去

風城行者 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