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差點變成要命的機車
2012/09/19 20:29:07瀏覽862|回應0|推薦8

日前到非X機車行去換機油時見到他們正在促銷一元換齒輪油,

自從騎了這台中古機車後都不知道每5K公里就要換一下齒輪油,

所以這次就一起換了,是一位菜鳥師父為我服務的.

但是此次換油後機車所發出的噪音就愈來愈大聲,遂又找時間騎

過去檢查,一位資深的師父說應該是齒輪老化模磨損,告知我約需

5,500元的費用修理.

哇!這麼貴呀!我當然要找三陽的正廠機車行幫我診治一下,如是此

問題也要比較一下價格,就這樣三陽的車行幫我猜拆開了引擎.

就在此時怎麼都找不到換齒輪油所需拆下的螺絲.他說沒有這顆螺

絲,所以齒輪油早就漏光了.

此時我真的傻眼了,是在那家非X機車換齒輪油時,那位菜鳥師父沒

鎖好螺絲,如果我神經大條些一直騎下去,不知會不會發生重大意外?

趕快打電話給非X機車,電話的那頭聽懂了我的說明,表示會派車來將

我的機車載回去修理好再通知我.

這次我看還好有老天保佑,如果發生了意外一定沒人會想到機車螺絲

不見的問題.

所以建議大家車子維修後,一定要仔細的去感覺有沒有不一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777&aid=6872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