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的二哥心肌梗塞
2012/07/23 18:17:20瀏覽336|回應0|推薦11

7/6這天台中的二哥心肌梗塞在榮總動了手術上了五根支架.

我是在7/9那天由新竹的大哥電話通知才知道二哥的事.

電話那頭大哥說二哥動了手術上了五根支架到現在還在加護病房

看起來不太妙了.

本來想和大哥一起下台中去看二哥,因二哥告知兒子要我們等

他移到普通病房再來看他,所以大哥就說那就等他們通知.

左想右想還是想當晚就去台中看二哥,我想去逝的老爸也會希望

我盡快去看哥哥吧!

到了台中見了二嫂才知二哥的左肩膀已疼痛了二十幾天,周五實

在按捺不住才讓女兒陪同他一起去榮總,而且還堅持騎機車帶女兒

一起去.

進了醫院一切照正常程序見了醫生後,醫師一檢查就要他不用回家了,

立刻要動手術,還說再晚半天待心肌梗塞一發作就沒救了.

二嫂說你那不運動的哥哥還一次上了五根支架,一般的人都是一根或兩

根在第一次動手術時.

二十多天一直以為是肩膀的酸痛,差點送了命.

到了八點時會客的時間見到了哥哥,因三根血管有一條快堵塞了,手術時有

一小血塊沒抓到流入腦部造成輕微中風,還好是在加護病房所以緊急處理,

現已控制住,日後需要進行復健.

他告訴我以後發現左邊的肩膀疼痛千萬不要輕忽.

其實他平日喜歡吃較鹹的食物,相信經過此次的教訓,他應該會去調整飲食

習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777&aid=666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