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淡淡的你~
2008/12/05 23:46:59瀏覽321|回應0|推薦2

昨晚因為媽媽要來大陸看我,於是我把堆滿要換季衣服的小房間,徹底的整理了一下,唉~~忙完都已經是凌晨1點了,看了澳亞衛視的台灣新聞後覺得今天過的很充實...

但是今晚從北方降下的強冷風,呼呼的在窗外狂嘯著,更讓我覺得沒有你在的日子特別孤單與無助,雖然白天使的眼皮子有點累,但..黑天使還沒有睡意,雖然我已經躺在床上了,很想你,但覺得戀愛的感覺好像變淡了,不知是不是因為你之前跟我說的那段話,讓我舉棋不定的反覆掙扎著.....

今天下午雖然因為公事所以打了電話給你,但也聊了許久,雖然我聽到你的聲音很開心,但是感覺有點陌生了,不知是不是因為我工作的情緒沒區隔開來,而讓我想掛你的電話....

不過還是很開心你有收到我昨晚2點半發的你的簡訊:

失眠的夜

凜冽的風

遠方的你

相思的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