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這失了蹤的心@寫失蹤日記~1~
2008/09/07 21:33:32瀏覽226|回應0|推薦3

      我最近失戀了。

  這些日子我會懷疑,你究竟是否存在。每一次失戀,對愛情的信心都會少一點。想起一句歌詞:「我是我,卻是再不似真的我;你是你,卻像帶走了某一些的我」。失敗,令我質疑自己的愛情觀。身體同一個部位受傷太多,會起繭。心也會起繭的,變得麻木,愛起來沒精打采,哭起來不痛不癢。

  失戀的唯一意義,是令下一次愛得更好。這一次,學到很多,因為愛得很深。也許我以前是一個很麻煩的情人,嚴以律人,寬以待己。我總看到情人做得不好,卻忘了自己的不濟事。

  當初我地係點樣開始呢?我答得上的,只可惜到現在才答得上。

  賠上自己最深愛的人去上這一課,的確很痛。後悔,是唯一的感覺。就像失重一樣,我在跌撞。你知道嗎?我曾經認定你。我已經認錯了無數次。我想放棄,我只想讓內疚把我摧毀。

  但我忽然想起你。

  讀書的時候,愛上一個同學。後來因為被佢拒絕了,傷心了半年,把學業都荒廢。當時覺得頹廢是理所當然,別人說什麼也幫不了我。後來遇上許多人和事,才明白那一次失敗沒有什麼大不了。當我再跟你談戀愛時,我多麼後悔當年浪費了寶貴的光陰。

  「如早知今生跟你有幸可相愛,在當初應更努力為未來」。我不要再後悔,也沒有時間給我後悔了。

  我多麼希望你快再出現,讓我可以再次待你好。你知道嗎,要找到一個相愛的人,需要多少運氣?

  然而,你是我的。

  在你再次出現之前,我可以做的,是準備好自己。我不要你將來考慮我時會有一點猶疑,我要你相信,我是為你而來的。女人覺得最開心的,是知道有一個男人每天為她而努力生活,努力工作。想你知道,在你還未決定再次踏入我生命之前,我已經為你而上進。

  你是幸福的,將來的幸福,我今天給你儲起。

   忘了告訴你,我快要去返工了,外面好像在下雨. 如果這幾天你要上街,記得帶雨傘,病倒了我可不能來照顧你的。在我們重新相見之前,請好好照顧自己。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2198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