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希望我們‥能像這首歌一樣‥
2008/09/07 20:41:57瀏覽197|回應0|推薦1

flower_blue_01_bVKh.gif picture by natakuromi

昨晚‥睡的時候‥聽這一首歌‥

瘐澄慶 - 靜靜的‥

很好聽‥謝謝你‥

希望我們‥能像這首歌一樣‥

我還在等著你 靜靜的愛我
只要有你陪我 靜靜的就足夠
你也在等著我 靜靜的溫柔
就這樣手牽手 靜靜的看著天空

心裡面藏著什麼 你只想要讓我懂
原來我的夢 也就是你的夢

靜靜的手牽手 是最簡單的夢

flower_blue_01_bVKh.gif picture by natakuromi

近來的工作‥很煩重‥有時‥不順的時候‥煩得吃不下東西‥

好像今天‥假期一早忙到下午‥

因為我又再次返左P.T.

心情很不好‥

沒有你‥我的日子不知道如何支撐下去‥

我只好寄託......忙碌的工作

尋回自己.....

在心煩的時候‥只好想‥你仍然在我身邊‥來感到滿足‥

flower_blue_01_bVKh.gif picture by natakuromi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2198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