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將說話藏在內心深處
2008/09/07 20:21:48瀏覽194|回應0|推薦1

27_4200_125_8tXv.gif picture by natakuromi

究竟怎樣才是掛念一個人呢?

掛念 — 會是一種怎麼樣的感覺呢?

從前我不知道的‥

現在‥

在見不到你的時候‥會想見到你‥失去你的消息時‥會擔心你‥

心裡有一種莫名的失落感‥

擔心的工作上是否如意‥擔心你是否開心‥

擔心你是否懂得照顧自己‥

擔心你夜裡是否會因不蓋被而著涼‥害得鼻敏感情況加劇‥

因為這些擔心‥在我心裡變成痛心‥

引致心情不好‥

有人跟我說過‥掛念一個人是徒然的‥因為‥他不會知道你掛念他‥你怎麼你想他‥怎麼的牽腸掛肚‥他也是不會知道的‥而反正他是不會知道的‥那麼‥費那麼多力氣去掛念一個人‥又有什麼意義呢?

或許他說得對‥

 有時‥很想你會跟我談談你的事‥但各有各忙‥不知怎麼開口‥

 或許我沒有用處‥未能給予你適合的意見‥

所以‥你不欲跟我這無知少女多談‥

 或許我未能成為一個合格的女朋友‥又或許‥我愛戀的天份不足‥

想對你好‥但卻不知如何入手‥

或許‥我要閉上嘴巴‥

27_4200_125_8tXv.gif picture by natakuromi

習慣將說話藏在內心深處
期待我當偶遇你仍會記住
習慣將寄望埋在漫天星雨
忘掉已經多久要獨處!

描畫你 在腦海塑造你

才會每天過得優美
難尋獲你 在那方碰著你?
竟想到 孤單去橫越世紀
! *

是你彷彿天邊星光閃閃當中一點的光線

我在尋覓那點! 是我不知身邊深深淺淺
多麼清悉一張臉 多麼近 伸手可見

在昨天 我在期待陌生的你

還是要將我長年情緒儲備
在昨天 我若前望便可親你
還在怨天不給我運氣

 

記得張小嫻說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

而是我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愛你‥

她說的‥該是我現在這樣子吧‥

就算我係你面前‥而你却選擇不再愛我‥

 

27_4200_125_8tXv.gif picture by natakuromi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2198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