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蹤的日記
2007/08/02 00:14:16瀏覽271|回應0|推薦20

今天的天氣晴;氣溫高達攝氏三十五度.

熱騰騰的空氣中彷彿多了一重銀白色半透明的煙波.

整座城市儼如漂浮在哈哈鏡內一樣,所有影像都被扭曲著.

關掉的手機裡堆滿了留言;

听著[我現在想見你~~~為什麼不出席這個---生日會!!!!.......]

听著听著..一股委屈涌上心頭;

這是你們應該享有的特權嗎?

你們想見我的時候就要隨時可以見到我嗎?

深夜裡;

一個電話給我:[現在想見你.]

听著電話另一面的你,情緒低落,瘋狂的想見我.

也許---曾經有一刻,我是好渴望見你們.

如今;

我沒有出現在你面前.是否證明了以後都不用出了.

今天的理由,不是太多,只得一個.

不想再--負負得正,各取需要.

風波中.....大家都不會再無助;

只因身邊不只得我一個.我沒有那麼偉大.

奇怪己經不會有懷念了;

速戰速決---不會再令人憔悴~~~

花朵失去了蓓蕾---不再需要為蜜糖而流淚了;

而花瓣散落滿天的飛絮---也就不需要再勉強撐下去了...

就讓我失蹤了心--------@寫一篇關於失蹤的日記~~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1130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