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加油.加油....
2007/07/09 20:54:39瀏覽147|回應0|推薦1

June 29, 2007

這幾天.不停的落雨....
最近的心情.有種說不出話的感覺.
好似百感交集!
唔知係唔係因為...
離職的關係?
曾經,
我自以為自己是個重要的人
但其實唔係~任何事情只是我諗得太多了~
因為我經過哩次後....
我明白到:
每個人的身邊,都有很多重要的人
所以....
就算是少了自己
也無所謂!
大家的日子還是一樣過,
並不會有什麼改變.
原來我由此看來是太高估自己了.
其實,自己只不過是個普普通通的過客
這點.我在休養的日子裡,
日日好努力甘學習'
學習接受.
哈...
係唔係覺得我
講的好像很了不起的樣子呢!
其實這根本就沒什麼/
只不過是熙來攘往罷了.
人生啊....
會遇到的人
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的多
所以'這沒什麼??
大概,我把感情看的太重...
我明白清楚知道這不是件好事吧.
因為容易令自己鑽牛角尖?
釋懷..
原來並不是那麼困難哦!
自上次直到今天我愈來愈覺得:
很多事?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係現實生活中..
根本沒有太多讓你後悔的機會!
因為我們沒有??小叮噹的時光機器??
可以重來一次!
很多時候'不好好把握,
只會令自己後悔~
就只剩遺憾...
好好的把握而家所擁有的任何東西.
可以做的事就去做.
唔好俾自己一拖再拖.
唔好俾自己成日講:
*什麼早知係甘...就唔會甘....*
這些話.
我唔會再俾自己重復犯錯..
我唔想再有遺憾同後悔的出現~
那麼...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1079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