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紫友里病了!真的受傷了
2007/07/09 20:45:51瀏覽148|回應0|推薦2

June 24, 2007

今晚,我睡在床上,出面落著大雨!
雖然身體因病而好唔舒服,
卻有一種無比幸福的感覺,
我知道風雨淋唔到我.
但願....我的病不要越來越重!
雖然眼裡都是眼淚,我唔知為何要哭?
突然回憶我在那一發不可收拾的時刻~~
腦裡出現了4個字~思覺失調~
想到那天:
在鬧市中,人潮中,我在蠕動的情節~
我病了..
有幻覺/有幻聽真正嚴重.
覺得有人跟蹤我?閃來閃去?使我累了.
?追來追去?令我心很畏懼/很顧慮!
當天真正亂了.覺得什麼東西都似在移動
如何躲都沒有用.........
要是再靠近我???我就失控大叫...病態檢控/
Ha....逐之不去.........
*其實只要有人握住我的手,我的心靈就滿意了呀!*
在清醒的時候,
我希望爸爸、媽媽、姊姊、弟弟身體健康.
不必再擔心我?不要為我太難過.....
都十幾天了,怎麼還有這麼多淚水?
這二十多年所累積的淚水都一次過排放出來了。
留一點作儲備好嗎,淚水太多,會變成洪水的。
我的身體快不能支撐下去了,一天比一天消瘦,
瘦到不想照鏡子了。
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一定能面對的。加油!

ˍˍˍˍˍ ˍˍˍˍ ‧..
 . .   /\︽﹨︽﹨︽﹨︽﹨︽\...  
  ‧.  /  \︽﹨︽﹨︽﹨︽﹨︽\ ..
帶著滿屋的幸│福喔║﹌﹌﹌﹌﹌﹌﹌﹌﹌│.▲. 
      │  ║   田╭┬╮ 田│◢█◣ 
  @   │  ║   │││   ◢███◣
  ║  ╓╥╥╥ ╥╥╥╥╥╥╥╥╥╥╥╥▊ ╖ 
╔═╩══╬╬╬╬╬╬╬╬╬╬╬╬╬╬╬ ╬▊╣ 
██▇▇▆██ ██▇█████████▆███▅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107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