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討厭不被信任的感覺!
2007/07/09 20:09:40瀏覽201|回應0|推薦0
June 3, 2007

 我討厭不被信任的感覺,
為什麼呢?
這到底是誤會還是湊巧呢?
是什麼意思呢?
我真的不懂?
我對她好衰嗎?
到底.....為什麼她會甘打~~
突然今天...
我好想逃離面前這一切.
我已經搞不清楚了,真真假假,
好複雜!
明明我選擇了簡單呀.
甘..?
唉...
又會係甘既?太麻煩了.
到底是怎樣?我也不想知道了~~
而目前我只知道:
有種落寞的空虛.
突然令我有種腐蝕人心的感覺!
這是朋友俾我的禮物嗎?
沒有重量/輕飄飄/
對呀~~
重量係自己俾自己既??
有幾重視就幾重視.
頭腦鈍鈍的我...
在新公司裡;變得很脆弱..
我知道!真的知道呀!
每日都要要求自己..要堅強要勇敢!
努力學著不逃避/並不是開朗樂觀的性格.
不要害怕壓力.有些事由不得自己.
聽天命盡人事,有些事是這般無奈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裡;
看自己怎麼走取決於自己.
我的心脆弱的不堪一擊.
也許...
因為重視所以特別脆弱吧.
也許我的無心你的有意吧.
對唔住!
又係一句無意義的話吧.
那麼...
就請大家不要原諒大家吧.
讓大家面對,不要逃避.
到底要選擇邊一個?
勇敢做決定吧!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aNa1437&aid=1079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