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日夢
2006/08/11 16:17:49瀏覽260|回應0|推薦28

春日夢

妳不悔的眼神就在感情放縱之後

滴流出來一滴滴未完的眼淚

形成汪洋、形成湖泊

將悲傷全都釋放出來

屬於春天的每一天

妳將步伐走的太過潦草,妳為傷心而走的太過匆匆

我看一眼妳的寂寞表情

嘆息在我開不了口的齒縫之間被封閉了、被綑綁了

我是一位妳不知道的過客

我也像妳染上了一種從古到今都會有的寂寞空氣

大量的寂寞氣團侵蝕著妳,也侵吞了我心靈僅有的為妳相思的土地

只是我追逐的人,是妳這位從原鄉為愛追來到這城市的生命女子

看到妳寂寞的表情、妳匆匆而走的潦草步伐

我心臟狠狠的跳著疼痛的旋律

我為妳寂寞的表情而心抽疼著,在屬於春天的日子裡

我每天每夜都在深深相思著妳

就連我在作夢的時間裡都在呼吸著屬於春天的每一天

雖然我的鼻子吸入的是孤單與寂寞

還有妳釀造出來的痛苦

我為我自己無法對妳表白的心痛而心臟緊密的抽痛著

因為妳的寂寞表情與匆匆掠過我眼前的步伐

在屬於春天的每一天

我在等待 妳不悔的眼眸裡釀造的一抹情愫

終於在轉向我的眼睛之後

把我的單獨相思從我的眼中都抽拔出來

然後在屬於春天的每一天裡

妳將 釀造出來屬於妳和我的一罈又一罈美酒

從妳的柔情似潮水的眼睛中醞釀出來

深深傳遞在我的眼睛裡

其實那時候的我的眼底已經承載了太多對妳的數不清的深情

就在屬於我和妳的每一天、每個夜裡

就在屬於我和妳的每一天春天日子裡

我用我的雙眼赤裸裸的向妳表白我心底對妳太火熱的愛情

我從昨夜之後才逐漸清醒了

這是一場赤裸裸的春夢

男兒心底醞釀的深情

不能就這樣的從我的眼眶徹底的流出來代表破碎的眼淚

我夢到的是一場赤裸裸的春夢

只不過是在屬於春天的每一天裡都有可能會夢到或者可能沒有夢到的一場夢

一場春夢

而我清醒之後,只不過再次延續了不完美結局的暗戀

看著妳的寂寞

我也想到我的寂寞

妳的寂寞表情與匆匆而走的潦草步伐

妳的這一幕是被我收入在我眼底裡的屬於春天的日子裡的一場寂寞街景

(95-8-11 初寫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393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