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憶似水年華,往日愛情的追憶
2006/08/23 15:52:40瀏覽413|回應2|推薦38

追憶似水年華,往日愛情的追憶

記起往日回憶

妳慢流而出的眼淚

閃痛了我的眼角

我獨自思念的妳

為何只有我是夜夜悲傷的憶起來我們的愛情

有關愛情

有關我們的愛情

太完整的記憶

有時該說是恨

有時該說很想遺忘

卻又不想瀟灑的遺失

在愛恨相接的軌道上

在我與妳相遇在悲傷的時候

妳折磨了我,也折磨了我倆追也追不回來的往日時間

相愛的記憶

就連年年回憶的時候都像記憶如新

一如往日心痛的度日如年

當我用心痛的感覺撈起了今夜孤寂的月色模糊

我的嘴巴向潭水訴說時間不再被妳追憶著

就連我也不再被妳用實體追想著

我的淚竟然無聲的向著潭水中間的月光

灑向它們,關於我的思念

我跨越不了我們遙遠的時空

就連我在追想妳的時候

我也跨越不了我們遙遠的時間

我很寂寞的鞏固我相思妳的心防

除了妳,我無心去對她人動心

我無法忘情了妳

如果愛情就在一滅一燃之間開啟了生死的徘徊或者輪迴

折磨我的情

折磨我的相思

折磨我的魂

只為了降溫我對妳的深刻情意

我只想追想妳的一言一語

在現在的每一天,在未來的每一天

讓我忘不了情意太深的最美

就接續折磨我的紅塵,就折磨接續了我的相思幾度燒傷了我的心

可能讓我的心都震空了為止

我還遺忘不了

因為見不到妳

所以我流的眼淚遺失掉妳擦我眼角的感覺

因為相思妳對我來說就像度日如年太煎熬了

如果妳的不捨淚水一直在流

而我還看不到

我會心碎又疼痛

就讓我知道妳的靈魂在哪

就從我下筆之後寫給妳句句情詩的對稱句後

模仿我的字跡之後寫下最後一個字的墨水字跡

讓我知道我的感情還是不會遺忘妳的紅塵情緣

如果追憶似水年華

是追那未追的遺憾

就讓我傾聽到妳未說的言語

就讓我狠狠的追憶著往日愛情的年、月、日

而時間跟空間就不再是阻隔著我與妳相聚的漫長時間

(95-8-23 初寫,如果我寫的追憶似水年華如果跟真正的意思不一樣,先跟各位說聲

抱歉,我很喜歡聽劉若英唱的【年華】,而剛好聽年華裡有追憶似水年華這句歌詞

,讓我想寫首詩名有追憶似水年華的詩詞,若詩詞有不妥的地方,小妹說聲抱歉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412631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紫優的回應
2006/08/26 11:51

紫優妳好

----------------------------------------------------------

還是.......好溫柔^-^

可... ... 要怎麼活在自己編織的國度裏啊......

只是... ...遺憾

----------------------------------------------------------

因愛情都化為自己無奈的心痛

這樣的溫柔

這樣的追憶

活在自己編織的國度裡

會不會連自己都太心痛了?

我們不知道

我們都是旁觀者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遺憾
2006/08/26 00:07

還是.......好溫柔^-^

可... ... 要怎麼活在自己編織的國度裏啊......

只是... ...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