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和你就只有分離之後的眼淚,而情愫早已走遠了
2006/07/29 01:25:36瀏覽276|回應0|推薦26

我和你就只有分離之後的眼淚,而情愫早已走遠了

紛飛而又美麗的花瓣就像是我疼痛而流出的淚水

我心痛的眼睛衝動而流出了你離我而去的陰影

我的淚早已沒有色彩閃現也沒有痴心的悸動

而我的瀏海也遮不住我閃動的淚光

心碎因我自己而寫

愛的河水已讓我彈出了一段段的失心淚

我的眼睛早已失控了,栓不住失控的眼淚

淚水飛奔而流也因為我的心碎而睜開了雙眼

也許始終我和你不曾一起站過起點

我和你始終隔著一天一地的遙遠距離

我對你的情意

你的感覺是零點

所以讓我自己承受已經起飛的情痛

又讓我瞬間跌盪入一片心痛的潭水

愛情的風就是我心底為你吹起的殘沙

愛情的雨就是我心臟為你飲入的心碎

我的心臟為你而心碎而心痛

甚至敲痛了我的一片胸膛

我的胸腔感覺太冰冷了

我流的淚水不曾溫暖過

我承受太多的心碎,沒有暖天曾找上我

就像你的遙遠距離在我心中狠狠的啃痛了我一半的心肺

心碎在我眼中已是一種四季都會麻痺又會心痛又起的一份遺忘不了的情傷

我的淚滑落了,也許我的眼淚在你眼中不曾駐留過一分一秒

我只好將我的心痛都丟擲到我的心海,被黑海淹沒

這是我偽裝堅強的方式

也許時間都一直傾倒太快了

也許當我所住的城市完全的傾出了極深極廣的寂寞

直到完全都挖出了我內心深痛徘徊的圓圈

直到都挖空我自己心中潛藏空洞黑暗的黑圈

我的心也許、或許會擺脫心痛的監牢脫翼出新生的自己

嚮往自由的開始

而我把我自己都化成了空心的圓柱

而我的心只有單一空心的存在

只為單純存在的一抹靈魂

而我和你就只有分離之後的眼淚,而情愫早已走遠了

(95-7-29凌晨1:18初寫完,ps:朴龍河(韓國歌手)唱的【只有分離】好聽又耐聽

自己喜歡這首歌)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37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