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你的霸氣是征服我的心的鑰匙,記得漫長人生我和你不會寂寞的度過
2006/08/02 01:30:01瀏覽265|回應2|推薦33

如果你的霸氣是征服我的心的鑰匙,記得漫長人生我和你不會寂寞的度過

是你散出的霸氣,用著你的曖昧肢體與言語徹底的纏繞住了我的靈魂

我和你是匯合成2條緞帶血液同流的生命共同體

在相遇的時刻,我和你蔓延了所謂的愛恨情傷

我想停留的雙眼,對著你霸道看著我的深沉眼神

我這雙眼眸已經離不開你的視線

曖昧的情愫已經跨入了我的心室

就因為你的注視已經看透了我的靈魂

也看透了我心臟因你悸動的生命

而我有一種似樂似憂的感覺讓我嘆息著我的心臟沒有防備讓你開啟了

你不斷不斷的入侵了我因你而滋生愛意的紅唇

在你的喜怒情緒以及內心冷與熱個性之間

我太在意你究竟寂不寂寞

反而我不在意我自己會不會孤單

因此你的曖昧有著太深沉的感覺,可是我已經無法自拔了

終究你漸漸的侵入了我的骨髓而我無法控制的沉淪了

我和你忠於心中的渴望,不為別人,只為你與我在開始點開始奔放出的愛情

就算我被你像似冷酷的言語刺傷

我心中還是放不走對你的思念

就算讓你傷透了我自己的一顆心,我還是愛你的

就算揪緊心房此刻的是我,就算流著淚畫著我喜愛的素描

你知道嗎?

此刻,我最不想遺忘的人,是你、是你

我不想遺忘掉你這一個以霸道以及寂寞狠狠奪走我心臟悸動的男人

就算此刻被你傷害到狼狽的流下滿滴情傷的是我

我知道

你不是對我無情的

我知道,你的一言一語都表示著你對我有著說不出口的痛苦與悲傷

我終於知道

那令你痛苦的從意氣飛揚跌入谷底的原因

讓我都心疼和心痛的為你憂慮了起來

我知道你依舊也在乎著我

不願我承受了你的痛苦

我要你知道

我為你心動或者是流淚,都是這一路我和你走來我情願承受的代價

我還要你知道

這一生我們緣分的緊牽更是一種我與你無法分散的生命共同體

如果你的霸氣是征服我的心的鑰匙,記得漫長人生我和你不會寂寞的度過

(95-8-2  初寫,這首詩詞是以韓劇美麗的日子女主角對男主角的心聲寫出的,

美麗的日子要聽韓音原聲才更為精采,美劇是第一部讓我覺得一看再看都

不厭倦的經典韓劇。)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379315

 回應文章

迷時朣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給旭陵鶴少大大
2006/08/05 13:22

給旭陵鶴少大大你好

你不須太客氣了

其實我讀完後感覺那首詩詩風蠻像徐志摩的

但是每個人寫作自有自己的寫作風格

雖然你寫的那首詩有類似徐志摩的詩風

但是你寫的詩句不是完全按照徐志摩的詩句寫的

而且我野蠻喜歡你寫的那首詩詞因為寫的精采且出色

我也不知道徐志摩先生會不會介意


旭陵鶴少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感謝~
2006/08/05 12:12

哈哈~是阿~

在下就是臨摹大師的作品寫的~

 ㄏㄏ~希望原作者不要見怪....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