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故事翻完最後一頁之後,不知我和你還能不能再燃燒一次愛的潮水
2006/08/05 13:12:25瀏覽238|回應0|推薦34

聽說故事翻完最後一頁之後,不知我和你還能不能再燃燒一次愛的潮水

一頁一頁的言情小說被你仔細的閱讀著

你閱讀了有30分鐘,你的靈魂同時脫殼出來也遊蕩了30分鐘

你的視線早已隨著你的閱讀一頁、翻看一頁的輕柔動作

你的熾熱視線,我真想被你一直禁固著

而你的翻書頁數到13頁了

13頁這頁數,就像是我的靈魂與我的軀殼失散了

偏偏我不能用真實軀殼與你相遇在真實世界

13頁這頁數,就像是我和你只有短時間的接觸

一切過了之後也就結束,我和你也就失散了

就像是我和你只有交會在你翻閱這本言情小說的時候

你翻閱完了之後,我和你也就失散了

當我心中浮出了太多的對你的相思

相思泡沫已經氾濫成災淹沒在我的心臟的時刻

我想讓你的腦海運作成一波又一波的藍色

你隨著呼吸、隨著翻閱一張張的黑色與紅色交染出來的劇情

你的瞳孔似乎呼喚起了我隱藏在心中的柔情

當你隨著劇情,你的嘴巴呼出了寂寞的空氣

寂寞的冷空氣一團又一團的發威了

而且你也嘆息的一手拿著言情小說,腳步向前又退後的時候

我對你的情愫啊!發自內心的從我的心上流竄出來

我想向你傾訴,我想向你傾訴我有多少的相思都放在你的靈魂

雖然你不知道有我這抹幽魂的存在

我還是將我自己的一顆心全緊跟在你的身上

我想要再次與你跳一支腳步契合、身軀染上愛的同步付出的舞步

我的靈魂已經被你拿在手上觀看的言情小說,給禁固了10年之久的歲數了

是的,我是一抹來自言情書本中的被禁固的魂魄

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

偏偏我和你的接觸,是你所不知道的距離

最讓我哀傷的是你所不知道的距離,偏偏又是只有我自己知道的距離

我早已不能欺騙我自己了

如果,我還能再呼吸到你再次閱讀有我這抹靈魂寄宿的這本言情書本的氣息

我會一直釋放出書本裡的思念

從夢中讓你知道,我有多愛你

一切的如果夾雜著聽說

如果能夠讓我的愛情相思夢成為真實的美夢

我只想再次看到你溫柔的閱讀著這本禁固著我的靈魂的言情小說

你的閱讀,讓我看到你醞釀了一波又一波的溫柔潮水

聽說故事翻完最後一頁之後,不知我和你還能不能再燃燒一次愛的潮水

閱讀是潮水退潮又漲潮的規律運動

而我對你的相思泡沫一直在醞釀期當中還能不能被你知道

而這一切的如果也只是夾雜了太多無法實現的一觸即溶的泡影

當你最後翻閱完這個故事,而結局是注定我和你本該是分離的話

對我來說、對我來說

我只想徹底的將我眼中的雜質徹底的狂流出來

變成那一滴滴讓我心痛又心碎的眼淚

而我過度悲傷

也許我也就失魂了吧!

(95-8-5  初寫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38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