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同時吞入了寂寞,在划槳的時候,我和你都流失太多的悸動
2006/08/08 14:34:07瀏覽228|回應0|推薦31

我們同時吞入了寂寞,在滑槳的時候,我和你都流失太多的悸動

這是一種關於愛情高揚而記憶又遺失的故事

關於種子為何會滋生出我們的愛情愛苗,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都不知道,為何只有當我們划槳的時候,我和你心臟會一直失去悸動的感覺

這是一種關於愛情高揚而記憶又遺失的故事

我們的身子都醞釀了太多的圓形的秘密

我們為何相遇的篩選過程,我們只有不知的茫然感覺與神秘

奔竄在我們的身子裡頭,與骨頭互相接吻的時候

那已遺失的眼淚,心痛的把我們的眼框都絞碎了

絞碎成了一隻隻手指上翻動的一篇篇一夜又一夜的流浪傳說

紅色又紅色的顏色翻潮在紅塵人間之中

盪漾到最高點

關於愛的絲絲編織與起點或者動機

或者是故事的結局,我們都不知道

我們都不知道,我與你或者是你和我在前生或者今世是否是戀人還是陌生人的關係

直到不知名的封印把我和你的古老記憶都回流了

只是那心上的浪花把我們轉眼間的似熟又似陌生的思緒潮水

從熱浪變成冷感潮水

都從我們的腦海中都抽離太多的紛亂的糾葛

終於我們那被喚醒的熟悉記憶被浪花拍向與我們背對的遠方岸上

從此我和你就不再是想念的關係,也不再是情人關係

這帶悲傷的情緣,這等於是叫我和你殘忍的拿起一把剪子剪碎了心臟裡的悸動

而我們的距離與緣分早該在我們同時都吞沒了寂寞的時間的那時

被火焚燒結束在黑色深夜當中

然後被削減了太多太多存於我們的腦海當中的深刻又動心的記憶

之後讓潮水都淹沒了我們

淹埋在這片冷冰冰的海水

持續又輪迴著我和你遭遇分離的結束

愛總是一杯讓我癡迷喝了又添了情傷的毒藥,在我心底不斷的重複飲入

對你來說這一杯不完美的分離又是一場痛楚交織的悲傷

而情傷終於讓我們都哭痛了眼角後的殘留的淚光

這淚光泛白的令我們都同感寂寞了

這淚水的釋出都令我們同時的感染悲傷了

(95-8-8 初寫 ,BEN唱的原來愛(歌名)這首歌太好聽了,只是自己覺得這首歌有悲傷的感覺,所以自己邊聽這首歌邊寫下這首悲傷情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388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