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潮水知道為情流淚的痛苦,才說愛情傳說是真假世界
2006/07/11 23:40:16瀏覽205|回應0|推薦22

潮水知道為情流淚的痛苦,才說愛情傳說是真假世界

當流淚再多流更多的分秒時間也無法選擇

也無法選擇

這一則愛情故事究竟是生還是死的模型圖

而今夜而今夜的我的淚流竟是殘忍的宰殺了我的情感

這樣為悲傷而流而流的哭聲

流的讓我哭泣我自己吶喊至沙啞的嗓音

沒有歸零的盡頭

我已哭泣的疲憊了

黑夜埋伏了多久才能讓我說不流淚就不流淚

潮水是我流太多淚水的故鄉,一個以破碎眼淚拼出來的世界

當我逼使我自己不流很多淚的時候

其實我的一雙瞳孔只有攬入更多的心碎與一雙淚河

假如愛情就像是一幅帶太多刺滿了毒品元素的地圖

讓我傷痕累累

向我狂奔而來,我不要悲傷與淚水

向我衝撞而來,我不要懷抱著孤寂淚

就讓我懷抱沉重的眼淚流浪到足夠刺破我心中的黑暗悲傷的一個黃金色地方

當我站在某個黃金色國度的時候,眼睛是微醉的時候

我沒有再為已離去的感情而流淚,這一刻只是我自己愛情歸零的起點

我只是釋放出我自己的自由而已

潮水知道為情流淚的痛苦,才說愛情傳說是真假世界

潮水看著我為情傷而流出而奔流出來的眼淚

潮水就是我的淚水聚集地

而我,而我早已不想再流這疼痛我心口的滋味

所以我將我釋放出來被淚水綑綁的桎梏

用我無聲寫出的詩句

在此時此分此秒此天空之下

在我這刻之前,我的心跳已被情傷震痛了7161跳的心碎

我就想遺忘之前曾深深被刺痛的愛情傷痕

而我終將讓我自己的眼角最後的一滴淚滑下了

補足了我被愛情而傷的靈魂

也沉默的將我整個人全洗白成憂鬱的藍夜

愛情傳說只是在我的瞳孔掃描之後遺留的一場寒冬

而愛情的真與假則在正與反中間的海水當中善變的遊蕩

95-7-11初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YCe66812Be&aid=348141